协会动态

今夕秣马厉兵 明朝赛场打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08/18 14:10:08     来源:

今夕秣马厉兵,明朝赛场打赢!

“山东高速杯”山东省职业培训师与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训练营今日开营 

 

    8月17日,“山东高速杯”山东省职业培训师与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训练营正式开营,竞赛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肖华代表组委会出席开营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来自参赛单位的130名选手参加开营仪式。


    张肖华对各位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竞赛大力支持配合的参赛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技能人才在企业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竞赛的引领,将先进标准、理念,转化为培训和教学资源,提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水平,希望选手通过训练营培训,提高个人能力,在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佳绩。
   按照竞赛实施方案安排,职业培训师和劳动关系协调员复赛训练营将分批次举办。本次训练营为期三天,将依据“自主学习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原则,采取“教、学、做、训、考”的形式,由业内实战专家对选手进行专题辅导,根据竞赛指定教材讲解核心知识点,梳理知识脉络。课余时间选手登陆指定APP平台进行强化训练,温习知识重点,及时查漏补缺。
   参赛单位领导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专班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竞赛实施方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选拔。无论是央企(如胜利油田、中铁十局),省属企业(如山东高速、山东能源),还是民营企业(如歌尔股份等),都抽调业务骨干,邀请业内知名专家,进行集中培训学习,为参加竞赛的选手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尽最大努力争取优异成绩。
   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宝贵学习机会,一定认真听课,努力学习,全力以赴训练,进一步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为即将开始的山东省职业培训师与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