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高速杯”首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表彰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1/11 16:52:01     来源:

各市工会,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院校:
    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高速杯”首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由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高速杯”首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12月18日圆满收官。本次竞赛秉承“公开公平公正”、“专业引领”、“贴近岗位”原则,赛事采用“专兼分开”的竞赛形式,秉承“集中学习与赛事相结合”的原则,以赛促学、以学促赛、以赛促训,实现培养选拔高技能人才的目的。为鼓励先进,现对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详见附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伟大征程。各地应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切实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和选拔,把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作为落实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山东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高速杯”首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           山东省总工会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