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第二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6/06 20:31:06     来源:
      6月6日下午,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协会召开第二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座谈会,协会执行会长钱乃余、省人社厅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原二级调研员李广瑞出席会议,来自山东管理学院、济南大学、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钱乃余对各位专家对竞赛和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届竞赛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专家们对《竞赛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协会办好竞赛。
       下一步,协会将整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竞赛实施方案,使赛程赛制更贴近实际工作,更具可操作性,通过竞赛真正选拔出我省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中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