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发布

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12/29 18:00:12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我省职教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优秀科研成果对我省职工与职业教育的引领作用,促进职工与职业教育理论和实践创新,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2023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2-2023年度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申报、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65项、二等奖106项、三等奖141项。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职教工作者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研究水平,贡献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为推动我省职工与职业教育事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2023年度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


                                                                                                                     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协会
                                                                                                                            2023年12月28日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成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