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省校企合作项目信息调研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5/07/06 09:45:07     来源:
关于开展全省校企合作项目信息调研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有关院校、企业: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字〔2013〕126号),关于建立“山东省校企合作公共服务网络信息平台”的任务要求,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成立了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并开发建设了“山东省校企合作公共服务网络信息平台”(网址:www.sdxqhz.org)。目前该平台已正式上线并全面开通服务。 
    为进一步畅通校企合作渠道,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促进校企联动发展,省职工教育协会拟在全省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信息调研,在此基础上,统一编制《山东省校企合作项目信息对接手册》,合作项目信息将同步在校企平台上宣传展示。下一步,协会还将适时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对接会,共同商讨项目实施的有关问题,促进校企双方搞好项目实体对接。
    请贵单位填写《山东省校企合作项目信息对接表》(详见附件,请登录www.sdxqhz.org下载),于7月10日前发送邮件至省职工教育协会邮箱。
    感谢贵单位的参与和配合!
 
联系人:张君伟  姚斌
电  话:0531-86109138
邮  箱:sdzx11@163.com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
                                                              2015年6月25日

山东省校企合作项目信息对接表(院校).doc
山东省校企合作项目信息对接表(企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