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培训信息

企业中高层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七期)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0/19 15:44:1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省职教协会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10月18日举办“企业中高层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七期),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葛丽教授为会员单位带来以“党史、新中国史”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葛教授通过引用大量历史文献、人物事迹,系统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历史经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长征精神与时俱进的时代意义。整场讲座脉络清晰、内容翔实、语言生动。
    大家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辉煌历史、党的初心使命、党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作风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