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培训信息

省职工教育协会举办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11/18 10:22:11     来源:
    11月16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举办的“企业管理大讲堂(第二期)”“知识产权”讲座在济南举行。协会特邀省知识产权局杨文军处长、省宏观金融研究院吕兆毅副院长、省律师协会王芳律师,为广大会员单位授课。
    三位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详细阐述了当前国家知识产权重要政策、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企业知识产权规划和保护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就知识产权申报、融资、保护等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讲座为会员单位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熟悉了知识产权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知识产权意识和管理水平。未来的“大讲堂”将继续围绕当下热点授课,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