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竞赛成绩

关于表彰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培训师)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11/23 15:22:11     来源:
各市工会,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院校:
   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由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培训师)竞赛于2021年11月14日圆满收官。本次竞赛起点高、专业强、参与广,秉承“集中学习与赛事相结合”的原则,采取“教、学、做、训、考”的形式,使选手在训中学、学中练、练中考,以考促赛,以赛验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个人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6名,团队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5个,评选出突出贡献奖4个,优秀组织奖26个,优秀组织个人奖47个。现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的选手和单位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乘借大赛的东风,启航新的征程。各企业、院校要大力宣传获奖单位和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先进事迹,广泛宣传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职工学习知识和掌握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职工和职业教育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山东省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为新时代山东强省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附件: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培训师)竞赛获奖名单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      山东省总工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