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山东能源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在济南成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11/18 17:27:11     来源:
 

    11月15日,山东能源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在济南成功举办。我会会长钱乃余、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肖华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山东能源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岳宝德表示,组建成立职业教育集团是山东能源党委站在集团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教育培训资源整合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教育集团要将服务集团改革发展作为首要目标,坚持高标定位,准确把握发展路径,坚持上下联动,切实维护大局稳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钱会长代表协会致辞,他指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省职工教育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公司党委非常重视职工教育工作,积极参与省职工教育协会的各项活动,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省职工教育、培训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省职工教育协会将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服务品质,全力支持山东能源职业教育集团的工作,特别是在职业教育方面要互通信息、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把职工教育、职业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能源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标志着山东能源教育集团步入集团化、规模化、系统化、专业化发展的新阶段。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以视频形式祝贺本次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