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筹备工作座谈会在济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10/14 17:26:10     来源:

    10月14日,省职教协会组织召开首届山东省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筹备工作座谈会,省内劳动关系协调领域的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省职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肖华对各位专家对大赛和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本届大赛的进展情况。


    竞赛自开赛以来,各参赛单位积极响应,所有选手认真参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胜利油田、山东高速、山东能源、国网电力、齐鲁石化、新华制药、鲁南制药、山东矿机、山推工程、济南理工、山东公路技师、滨州技师等央企、省属企业、职业院校选手以优异的成绩挺进决赛。按照大赛计划,现在已经进入决赛的筹备阶段,按照“传承、创新、引领”的办赛思路和多方共商的原则,旨在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优化方案,共同打响劳动关系协调职业技能竞赛品牌。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对决赛的筹备和设计思路给予了肯定。对决赛出题方向、赛前培训内容及方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办好决赛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协会将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筹备、统筹规划,进一步优化决赛方案,力争举办一场形式新颖、过程精彩、成果丰硕的赛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