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培训信息

省职工教育协会举办“物业管理及专业技术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31 13:18:10     来源:
   10月29-30日,由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举办的“物业管理及专业技术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东营市正式开班,100多位从事物业管理和相关行业的物业、公共服务与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授课专家团围绕“物业管理行业的新时代新发展新趋势、物业服务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社区型商业运营提升与业态创新及盈利模式、新时期房产经纪业务、《民法典》法律专题知识”等内容,结合当前社会典型案例、物业行业的实际现状和大量翔实的行业数据,对从业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剖析。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专家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培训实用性强,下一步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以致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协会将继续根据企业要求与职工实际需要,精心设计安排相关课程,提升物业管理企业专业化、规范化、法制化服务水平,提升物业管理从业人员的素质、知识、技能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