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企业管理大讲堂”暨2019年第一期“财税改革政策解读”讲座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9/03/28 17:31:03     来源:

各有关企业、会员单位:
    协会是承担企业培训和职工教育的重要平台,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秉承“诚信、高质、惠企”的宗旨,开展了灵活多样的培训活动,为企业培养了大量人才,汇集了较为丰富的培训资源。为塑造协会培训品牌,使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系统化、完整化、规模化,全面提升企业人员素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决定继续开办“企业管理大讲堂”, 并举办2019年第一期“财税改革政策解读”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办“企业大讲堂”的意义
    在新时代经济形势下,企业人才素质能力的高低,决定企业管理水平的高下,决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劣。开办“企业管理大讲堂”活动,对企业来说,既有迫切的现实意义,又有持久的长远意义。首先,“大讲堂”是专家名师精品课程的展示,在这里能够聆听到省内外顶级专家的精彩演讲、学术成果分享;其次,“大讲堂”是传授最新企业管理知识的课堂,在这里能够系统领略高层次、具有实用价值的管理技能;第三,“大讲堂”是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在这里汇聚了众多企业管理精英,能够广交朋友,交流共享管理心得;第四,开办“企业大讲堂”是协会服务方式的改变,在这里能够走出高素质的人才,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
    二、授课专家和课程特色
    邀请省内外管理领域知名专家,围绕企业管理热点、难点问题,以专家视角和丰厚学识,进行有针对性的讲授和指导。课程主要有三大特色:
    1.针对问题,精到致要。以“精”、“要”为宗旨,设置针对性强的课程内容,辅以现场参观考察学习。
    2.学以致用,讲求实战。设计案例决断模拟演练及实战案例讨论解析,力避不切实际、坐而论道现象。
    3.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结合案例授课,贯穿互动体验,调动学员的积极性,启发学员的自主思考能力。
    三、大讲堂内容和时间安排
以增长管理知识和提高管理技能为目的,精心设计,专家授课,对企业管理人员进行财税政策解读、营销技巧历练、人才培养与凝聚策略、国学与领导力等内容的讲授。第一讲主要内容包括经济形势和两会政策解读、财税重要政策解读、财税征管要求及风险化解、企业如何做好税收筹划和最新税收政策解读等五个模块。
原则上每两个月举办一期,每次讲授一到两个专题,时间为两天以内。具体授课时间及地址详见开讲通知。
    四、相关事项
    1.本着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原则,会员单位免收培训费用,仅收取260元(含场地费、资料费和午餐费等)。非会员单位每人560元。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开办通知可登陆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网站www.sdzjxh.org下载,请及时关注。
    3.为便于会议的组织安排,请于每期举办前5天(第一期于2019年4月1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协会秘书处邮箱:sdzx11@163.com。
    五、联系方式及汇款方式
    户  名: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
    开户行:交通银行山东分行营业部
    账  号:371618000018000407849
    电  话:0531—86928082、82905071
    联系人:王兴隆  王岩

    附件:1.“企业管理大讲堂”2019年第一期开讲通知
          2.报名表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    
2019年3月28日      

1.“企业管理大讲堂”2019年第一期开讲通知.docx
2.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