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党建专栏

全体党员及员工认真学习新年贺词——踔厉奋发 走向未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01/07 15:15:01     来源:
             
  2022年1月5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召开全体党员及员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习主席的一句“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撼动着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按照习主席的“动员令”,踔厉奋发,走向未来!
               
   会上,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肖华,在扼要总结2021年工作的同时,结合协会的发展实际,就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及2022年的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协会要以党建为引领,以会员需求为导向,以提供更有价值的高效服务为手段,以提升打造品牌产品为主导的理念,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协调、交流合作、服务推动的职能和作用。
   根据协会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及员工就2022年工作目标及近期工作措施做了发言,大家一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收获和喜悦,也有不足和短板。常言道:“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创新的理念,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入调研,科学决策”的工作思路,以高质量的服务品质为会员单位做好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