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党建专栏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 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2/02/22 17:53:02     来源:
   2022年2月22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第二联合党支部在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题党支部换届选举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工作选举条例》有关规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纪婧琦主持,按照换届选举有关程序,会议顺利完成全部议程。选举结果由王群、贾茹、蓝丽丽三位党员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群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贾茹为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蓝丽丽为支部宣传委员。会上贾茹同志代表山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向本届当选的支部书记宣读了《党支部书记履职承诺书》,王群同志在承诺书上庄重签字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要肩扛责任,不辱使命,要与支部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精神,坚持“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原则,确保党建工作扎实有效的不断推进。
   本次党员大会,还及时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入党誓词、新时代的党员标准等,找不足,定措施,谋规划,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内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不断提升。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要踔厉奋发,为党旗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