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培训信息

协会举办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4/28 17:15:04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省内能源企业培训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4月18日,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协会在泰安举办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班,8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协会特邀具有多年培训管理实战经验的专家,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对培训管理者的角色认知、需求评估、培训运营与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研讨,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风高质量完成了学习任务。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案例分享实际操作性强、可复制,对企业培训管理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协会今后将持续举办企业培训管理者培训班,协助企业建设一支观念新、能力强、善管理、作风好的培训管理队伍,助力企业高技能高素质人才培养,助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