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会员风采

山东英才学院校企合作再迈步 成立漱玉平民药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15/05/06 09:41:05     来源:
    4月8日,山东英才学院、漱玉平民医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漱玉平民药学院”成立仪式在山东英才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漱玉平民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文杰等企业代表,以及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副院长刘存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强调,本次签约标志着学校与漱玉平民医药集团合作办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学校将根据漱玉平民医药集团的要求定向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她还表示漱玉平民药学院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必将推进校企双方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医学院院长卢传华就漱玉平民医药集团与山东英才学院合作协议的基本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漱玉平民医药集团与山东英才学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成立“英才·漱玉平民”合作委员会,设立“漱玉平民药学院”,组建“英才·漱玉平民店长班”、“英才·漱玉平民药学班”、“英才·漱玉平民营销班”,共建实习实训室—模拟药房,并设立“漱玉·平民奖学金”,对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奖励。“漱玉平民药学院”学生代表医学院学生李静楠代表广大医学院的学子对学校及漱玉平民医药集团对学生们的关心与支持,提供的就业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漱玉平民医药集团、山东英才学院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山东英才学院“漱玉平民药学院”的揭牌仪式。杨文还为漱玉平民医药集团董事长李文杰、总经理秦光霞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