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Quick Navigation
竞赛花絮

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竞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1/08/04 17:42:08     来源:
   8月3日,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竞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等十余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省总工会生产保护部副部长王世玉,省职工教育协会会长、组委会主任钱乃余,省职工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组委会副主任张肖华,中石化济南炼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组委会副主任刘宏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组委会成员、协会副会长韩书锋向大会汇报了本次竞赛的准备工作,对《竞赛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有关赛程、内容、规则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结合本单位组织开展企业竞赛、承办省级赛事的成功经验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围绕赛事安排、赛项设计、组织形式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竞赛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做了充分讨论,对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世玉在会上强调,要做好大赛组织工作,落实安全保障工作,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并预祝本次竞赛顺利进行,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钱乃余指出,办好本次竞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组委会办公室要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竞赛实施方案》,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保障工作,各参赛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勠力同心,争取把赛事办成全省品牌赛事、样板赛事,全力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张肖华向一直以来为竞赛筹备工作给予支持的各级领导和组委会成员单位表达了感谢,对此次竞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届山东省职工培训技能竞赛是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创办以来第一次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专兼职培训师的专业竞赛,将于8月-11月举行,竞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赛事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