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课题研究

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1/03 16:11:01     来源:

各有关单位:
    2022年以来,全省广大职教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我省职工与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改革创新做出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全省广大职教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经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45家单位为“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董伟等65名同志为“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个人”,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希望全省各单位和广大职教工作者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奋发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名单、先进个人名单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