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课题研究

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结题及评选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3/01/05 15:52:01     来源: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院校:
    自3月课题立项以来,各课题单位认真组织,各课题组围绕研究目标,结合个人工作,按照研究计划,开展了深入扎实的研究,顺利完成各项研究任务,取得了较丰富的成果。今年共收到申报立项课题1083项,批准立项437项,根据协会课题管理的相关要求,经协会学术专业委员会鉴定评审,有423项符合结题要求,予以结题;经重点课题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评选出重点课题一等奖96项、二等奖121项、三等奖173项。现予以公布并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继续秉承科教融合理念,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展现新作为、再攀新高峰。希望各单位加强对理论研究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广大职教工作者的专业理论素养和研究能力,积极宣传、推广优秀的教育科研成果,促进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为我省构建高水平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附件:2022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获奖名单



                                                                                                                                              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
                                                                                                                                                 2022年12月30日